近期家中想要除舊換新,把一些不必要的大型家具丟掉,尤其是家中那張已經放了將近二十年的老舊沙發,其實老早就想要丟掉了,但無奈沙發還可以用也就捨不得丟。不過現在想想,這沙發早已用回本了,換一下也可以更搭家裡的裝潢、配色。

上上周假日時跟老公去了許多間台中沙發工廠,也拿了許多張DM,想要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沙發,但看著看著,發現沙發款式好像都大同小異,也沒有特別看到哪款比較喜歡的,只好暫時放棄。

後來去到了另一間福華台中沙發工廠,店員很親切,聽了我們的狀況後詢問了我理想中的沙發款式,也告訴了我台中沙發推薦款式。重點是他們家竟然有客製沙發的服務!!而且價格很合理,是我跟老公都可以接受的範圍。我跟店員說了我想要的沙發款式、材質、大小等,服務員先大概跟我說可能的價格,正式的價格則需要等廠商回覆。後來我和老公又在店裡看了一下,發現他們的其他沙發款式和材質都不錯,店員也告訴我台中沙發推薦的款式與優點,著實讓我愛不釋手。

接下來就等廠商回覆價格和訂做了,現在在我心目中台中沙發推薦的只有這一家呀~他們家還有配送服務,覺得很不錯,也很省時,只可惜如果家裡再大一點就可以放L型沙發了,可惜家裡空間不適合,不過下次如果有朋友想要買沙發的話,我想我還是會推薦這間福華家具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bbit 的頭像
    Rabbit

    Rabbit 的部落格

   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